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与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线上交流会
2023-03-16 09:35  


2023315日上午10点,我校与英国坎布里亚大学(University of Cumbria)举行了国际教育合作线上视频交流会。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副处长梁爽及相关人员,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中国区主任化红雨、国际教育部总监卢昊杨、国际教育部副总监李达恒参加了此次会议。

闫永峰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及近年来的合作办学现状。他表示,我校目前正在积极申报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希望两校间能够在理、工、农等专业方向开展合作,通过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科研学术交流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为双方下一步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打下良好基础。

化主任随后介绍了英国坎布里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对携手商丘师范学院共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充满期待,希望能够与我校在师生互访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中英学术交流,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

英国坎布里亚大学创立于188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20影响排名坎布里亚大学教育质量在全球排名第八,英国排名第一,目前在校生为14000人。学校有五个校区,对应的五个学部分别为卫生学部,艺术学部,教育学部,商业、行业和领导学部,科学、自然资源和户外研究学部。坎布里亚大学是英国最顶尖、规模最大的教育学院之一,是英国第一所开设户外教育的大学,拥有英国最好的林学院,英国国家林学院设在坎布里亚大学,其法医学在全英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