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举办小学教育、美术专业教育部专科教育项目线上交流会
2021-11-04 16:22 国际交流处 

\

2021113日,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就合作举办小学教育、美术专业教育部科教育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线上会议,副校长张箭、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梁爽等人,美术学院院长曹天成、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孙旭、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代表校长蒂莫西·莫特及其校方代表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副校长张箭代表我校与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我校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理念,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为指导,以精良的师资队伍为基础,以科学的管理为依托,积极探索合作办学教育教学模式,希望此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小学教育、美术专业教育部合作办学教育项目合作顺利国际化教育更上一层台阶。希望双方携手努力,争取早日获批这一新的合作办学项目,从而实现合作共赢这一共同愿望。

蒂莫西·莫特校长在交流中期待能与我校此次国际化合作办学,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办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独特而鲜明的合作办学特色,也想通过此次合作加深师生交流,实现优势资源共享,进一步实现互惠共赢的跨越式发展

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美术学院院长曹天成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孙旭分别对合作办学事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两校应以诚信互惠为基础,依托良好的办学环境,教育设施,科学管理,共同打造美好的合作办学前景。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同舟共济,全面开创合作办学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