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举办小学教育、美术专业教育部专科教育项目线上交流会
2019-10-16 16:20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0月15日,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就合作举办小学教育、美术专业教育部科教育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视频会谈副校长蒋志民、美术学院院长冉献东、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韩桂玲、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陈华等人,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代表校长蒂莫西·莫特及其校方代表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蒋校长代表我校与美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秉持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性、方向性、原则性,学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下,通过学校内涵建设,高标准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学校各领导、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精诚团结,切实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期待此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小学教育、美术专业教育部专科合作办学教育项目合作,提升两校国际化教育。

蒂莫西·莫特校长在交流中期待能与我校此次国际化合作办学,他首先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并称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已经开始同中国多个高校在多领域展开合作,他对同商丘师范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办学项目充满了信心。他非常期待能与我校保持长期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通过两校间的互访和交流,推进双方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

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美术学院院长冉献东、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韩桂玲分别对合作办学事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内涵与立项意义、政策法规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强调在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先进理念的同时,各部门应做好协同管理。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现状,分析了中外合作项目执行过程中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与教学运行、经费支持与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蒋校长诚挚的邀请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领导们早日来我校访问。以期通过交流互访,进一步提升两校高等教育的现代化、多元化与国际化,实现“交流、合作、共赢”这一双方共同的愿望。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