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与美国卡普兰大学举办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教育部专科教育项目线上交流会
2022-07-04 16:09 国际交流处 

        202273日下午,我校与美国卡普兰大学就合作举办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教育部专科教育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线上交流,副校长张箭、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梁爽等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保胜,美国卡普兰校方代表校长克里托弗·莫茨及其校方代表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副校长张箭代表我校与美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对学校国际化建设发展意义重大,要全面保障教学质量,努力培养高质量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中外合作办学是中国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国家鼓励高校通过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在更广泛领域、更高层次与外国进行交流与合作。我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经过十年努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成果丰硕。此次与美国卡普兰大学合作举办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教育部专科教育项目,正是学校开放办学的一项举措。希望双方携手努力,争取早日获批这一新的合作办学项目,从而实现“交流、合作、共赢”这一共同愿望。

克里托弗·莫茨校长在交流中期待能与我校保持长期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元化的合作,通过两校间的互访和教生交流,共同推进双方的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合作学院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帮助学生提高学习积极性,创造出国条件;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开阔国际化视野,开辟人生新的天地。

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保胜分别对合作办学事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要加强专业对口衔接,促进教师学生互相交流和提升,希望两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形成优势互补、衔接贯通、共同发展。在今后的合作办学中,双方要做好顶层设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享教学资源,为合作办学树立典范,在合作办学教育领域走出一条特色之路。最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达成了高度共识。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