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09:13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21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箭,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副处长梁爽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闫永峰同志主持。

会上,张箭校长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书记闫永峰表示,全体党员一定从严从实,落实校党委要求的方法措施,把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工作做实做细。

大家利用组织生活会,再一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时刻严于律己,紧紧围绕党中央,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我校外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