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19:55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 《2022 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要求,220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李永春、党委宣传部冉祥华,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副处长梁爽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闫永峰同志主持。

第七指导组李永春书记首先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严肃认真;二是要紧扣主题,深挖根源。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书记闫永峰随后通报了国际交流处上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接下来,国际交流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作深刻自我批评,大家依次对其展开严肃批评并提出意见,各班子成员对所有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李永春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国际交流处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较为充分,会议取得的效果较好。李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二是提升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化解风险的能力;三是提升自身形象,进一步增强严于律己的自觉;四是提升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开放办学成效。闫永峰同志代表国际交流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成员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和指导组的要求,细化整改,完善整改,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国际交流处各项外事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