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召开校内安全稳定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11 15:07  

2022610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102会议室举办了关于校内安全稳定宣传教育活动。副校长张箭出席活动,统战部、国际教育学院、外语学院负责人、5名外籍教师及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首先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接着就校园安全稳定活动表示,外籍教师人员身在他乡,学校尊重外教宗教信仰的自由,但也明确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商丘师范学院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外籍教师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不得从事与教师身份不符的活动,在校授课期间,禁止向学生传教或讲授与宗教有关的内容。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与外籍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外籍教师纷纷发言,表示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承诺绝不从事与教学无关的其他活动,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纪律。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