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为在校外教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13 11:10  

春节将至,112日,国际交流处组织全员赴外国专家楼为在校过年的外籍教师一一送上新春的祝福。

闫永峰处长亲切地与外籍教师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春节准备的情况,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外教老师身在异国他乡无法与亲人团聚的关心与关怀,向外教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嘱咐外籍教师假期注意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有需要可以随时与外教专员联系。随后,向外教逐一赠送了本地特产、新春贺礼等节日慰问品,希望他们能以校为家,安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国年!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