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7 09:33  

根据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张箭副校长与国际交流处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闫永峰同志主持。

会上,张箭同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与大家深入交流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张箭同志指出:红旗渠精神就是一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红旗渠精神重点要认识到“五个一”,即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个根本宗旨、一个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一种敢于担当的精神、一种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全体党员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坚定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从实际出发,形成一种自上而下的团结奋斗的精神,向“红旗渠精神”看齐,在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凝聚成集中干事创业的“国际交流处精神”。

接着,国际交流处闫永峰和梁爽两位同志分别就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做个人汇报。在最后的大讨论大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会进一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将红旗渠精神铭刻于心并能真正付诸于行动中,全处室上下拧成一股绳,以饱满的精神合力投入到外事业务工作中去,为学校国际化特色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