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10-17 18:34  


10月17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国际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闫永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全文,他和大家一道认真学习了三个务必,即: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通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与会同志们逐一交流发言,既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鼓舞,又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和道路。我们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外事工作,把学习、领会、贯彻和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

在以后的外事工作实际中,我们要把建设国际化特色高校作为努力的主要方向,全体成员埋头苦干,上下一心,踔厉奋发,努力开创我校外事工作崭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献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