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双节送温暖”活动
2022-09-13 08:43  


值此中秋佳节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使我校外籍教师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其归属感和爱校情怀,国际交流处于99日组织全体人员赴外国专家楼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闫永峰处长首先通过交谈了解了外籍教师近期的生活情况和教学状况,感谢他们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大家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文化,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学校尊重每位外籍教师所在国的风俗以及各自的信仰,但大家也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外籍教师的主要工作是教学,要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在节假日外出期间,一定要提前到国际交流处报备,以便了解大家的行程安排。国际交流处将代表学校为外籍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大家能够舒舒服服地生活,开心愉快地工作。

 

闫处长随后代表学校向外教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向其逐一赠送了月饼等慰问礼品。外籍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细心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尽心尽责,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