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与曼谷吞武里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频交流会
2022-07-27 16:48  

725日,我校与曼谷吞武里大学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交流留学以及研究生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视频会谈。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曼谷吞武里大学合作筹备委员会主任张铭,曼谷吞武里大学合作筹备委员会委员罗莹露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中,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闫永峰表示我校目前正在积极准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材料,希望我校能与曼谷吞武里大学就体育教育专业展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下一步两校将在学生人才培养、教师学历提升、科研学术交流、互派语言教师等多方面深入展开商讨,尽快推进两校间的实质性合作。疫情过后欢迎曼谷吞武里大学的领导和师生们来我校实地访问交流,并衷心祝愿两校之间的合作能够以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为契机,顺利健康地向前发展。

曼谷吞武里大学合作筹备委员会主任张铭先生首先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并称曼谷吞武里大学已经开始同中国多个高校在多领域展开合作,他对同商丘师范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办学项目充满了信心。他非常期待能与我校保持长期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通过两校间的互访和交流,推进双方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

之后双方相关就此次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就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等相关方面展开交流(内容涉及体育教育专业合作协议商榷、合作形式探讨任务清单分解、时间表划分、学生交流留学等方面)。双方均表示,将持续保持联系,尽快签署合作办学机构协议,备齐所需的相关资料,积极推进机构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