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归德书院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04-14 10:58  


4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处联合归德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工作调研座谈会。归德书院党委书记陈华以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华主持。

会上,闫永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现有出国留学项目运行情况,并对《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助学金管理办法(暂行)》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参会学生关心关注的出国留学国家、安全、费用、语言、毕业论文等实际问题,闫永峰进行了一一解答。陈华强调,作为国教人,一定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出国学习交流奖助政策和平台下好“先手棋”,积极准备,主动参与,不断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使广大学生对出国学习交流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同时学校对学生出国学习交流积极性不高、人数不多等存在问题的原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学校及时调整政策,鼓励更多学生出国学习交流,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