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与塞浦路斯那波勒斯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线上交流会
2022-03-05 11:21  

3月4日下午,我校与塞浦路斯那波勒斯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线上交流会,我校副校长张箭、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副处长梁爽等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丽、副院长刘迪、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佳,塞浦路斯那波勒斯大学校长扬尼斯贝洛斯、建筑学教授索伦、土木工程教授乔治应用计算机科学教授西蒙斯亚理斯多德、及其校方代表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中,我校副校长张箭为那波勒斯大学代表们介绍了我校概况及近年来合作办学现状,并且表示希望此次合作办学机构能顺利开展合作,为双方带来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丽、副院长刘迪、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佳分别介绍了各院系的基本概况并且表示对此次合作办学机构充满信心。

塞浦路斯那波勒斯大学校长扬尼斯贝洛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对同商丘师范学院共建合作办学机构充满了信心,也非常期待能与我校通过进一步的互访和交流,推进双方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事业,建筑学教授索伦、土木工程教授乔治应用计算机科学教授西蒙斯亚理斯多德分别介绍了各院系的基本概况并求表示希望能够加深两校之间的国际化交流合作

之后国际交流处闫永峰处长代表学校与外方展开会谈,就有关合作办学机构的办学形式、指导思想、遵循原则、推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后续将积极筹备、通力合作,以保证此次合作能够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那波勒斯大学大学创建于2010年,是塞浦路斯领先的私立大学之一,是帕福斯地区最大的科学研究与教育中心,致力于培养建筑、土木工程、经济管理、生态环境、法律、科学人文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专业人才。该大学已经培养了近2万名毕业生。现今,约有20名博士和50名副博士参与在那不勒斯大学任教,在校生数量为3500名。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