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举办外籍教师元旦座谈会
2021-12-25 10:24  

12月2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梁园校区应天楼516会议室举办了外籍教师元旦座谈会。4名在校外籍教师以及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爽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梁爽指出,大家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文化,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外籍教师团队是学校事业发展中一支重要力量,是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宝贵的教学资源。学校将为外籍教师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大家在学校的生活、工作更加舒心、愉快。同时还提请外教们平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在节假日外出期间,一定要提前到国际交流处报备,以便了解大家的行程安排。

参会人员与外籍教师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外籍教师们纷纷感谢学校给予的悉心关怀,学校提供的周到、贴心服务和关怀,让他们很安心也很快乐,同时也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将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当好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国际交流处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