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02 18:07  


72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第十八周理论学习,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会由闫永峰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闫永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梁爽与参会同志一起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必须反复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全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