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陕西理工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7-08 17:55  

 

 

7月7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磊、国际交流处处长谭娟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教育外事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学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陈向炜,副校长张箭、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运增以及国际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永峰主持。

座谈会上,张箭副校长对王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国家政策及开放办学趋势,凝练概括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内涵及外延意义,他表示我校一直坚持外事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逐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满足全校师生国际化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闫永峰随后对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国(境)外培训等外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周运增院长从资源引进、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运行情况。

王磊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他简要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由谭娟处长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在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陈向炜校长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再次对王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两校外事部门间的交流和切磋,达到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的目的。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相互分享了外事工作经验,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推动两校外事工作高速高质量发展。(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