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2021-07-08 17:34  

 

 

7月7日,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驻华首席代表王晶先生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就2020年我校刚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张箭接见了王晶先生一行,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华、院长周运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纲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箭对王晶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与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合作办学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推进思路等方面与王晶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双方将以通信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为平台,扩大合作与交流,推动优质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闫永峰、周运增、赵纲领等同志就项目的课程对接和引进,以及招生项目在运行和管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匈方代表们进行了认真的商確。

通过引进多瑙新城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我校从课程体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科研平台国际化和人才培养国际化四个方面发力,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实现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等多层面的开放融合,实现提质增效和内涵式发展,助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