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中秋茶话会
2020-09-28 12:09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外教教师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增强归属感和爱校情怀,9月25日下午,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外籍教师中秋茶话会,畅谈学校未来。副校长蒋志民出席茶话会,8名在校外籍教师和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茶话会,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主持会议。

茶话会伊始,蒋志民代表学校向全体外籍教师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对他们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外籍教师赠送了中秋月饼。石涛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的由来,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外籍教师队伍建设,逐步提高外籍教师工资待遇,改善外籍教师生活居住环境,相关学院配备了合作教师,为大家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学校尊重外籍教师所在国的风俗和宗教信仰,但作为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外教也要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备课,教书育人。同时,他希望外籍教师之间要互相包容、互相支持。

外籍教师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边吃边谈,畅所欲言,感谢学校给予的细心关怀,并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尽心尽责,努力做一名优秀教师,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