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16 08:4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9月15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对党员干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该片记录了绵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苏智先违纪违法案例,讲述了他从一名学者型大学书记、校长,如何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堕落为贪财好色、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分子,深刻剖析了他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和思想根源,对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片,大家在对苏智先深感惋惜的同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从其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时时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观片后,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聚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所警示的问题,结合本人思想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