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2020-09-08 16:49  

为贯彻落实我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9月7日,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华主持会议。

会上,陈华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商师党发〔2020〕56号)以及《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补充通知》精神。接着,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从《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中选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

石涛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找出问题根源,进行认真整改,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石涛对下一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