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08 16:23  

8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二级调研员陈兆武到我校调研指导教育外事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学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蒋志民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主持。

蒋志民代表学校向陈兆武表示欢迎,并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外事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石涛从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出国留学和培训、外籍教师聘请和管理、学生出国学习交流和汉语国际推广等5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外事工作的相关情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任付标从党建、专业课程引进、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4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陈兆武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外事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调整专业结构,加大外方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力度,确保中外合作办学实现提质增效;二是学深悟透上级有关政策,既要引进来,也要走出去,争取在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海外办学工作中实现突破;三是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提升教师出国留学和培训成效;四是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充分利用“河南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政策,扎实推进留学生招收工作。

蒋志民表示,此次调研指导收获颇多,为我校明确了教育外事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重点,指明了努力方向,对提升我校办学国际化水平必将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