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商丘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梁园区委外事办到我校调研外教聘任和管理服务工作
2020-07-21 17:56  

7月20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梁园区委外事办相关同志到我校调研外籍教师聘任、管理和服务工作。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结合外教疫情防控工作,石涛同志向调研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外教聘任、教学管理和服务、日常管理和服务、外教公寓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外教聘任和管理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外教聘任程序,加强外教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聘用效益和管理水平,学校近日修订了《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将外教统一纳入全校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信息日报告制度,做好政策宣讲和舆情引导,使外教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实际情况及学校防控政策要求。同时及时与梁园区委外事办沟通,做好外教信息上报工作。深入了解、解决留居校内外教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多次为其发放口罩、酒精、八四消毒液和体温计等防疫用品,确保他们生活和工作平稳有序。截至目前,我校外教零感染。针对暑期间外教管理工作,学校要求每位外教签署了承诺书,如果离开商丘市区,必须提前报备时间表和路线图,经学校批准后方可离开;返校时须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方能进入校园,切实把疫情阻止在校园之外。

王凌宇同志对我校在外教聘任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进入学校调研是市公安局开展“五进活动”的重要一环,联合外事管理部门深入学校对外事工作,尤其是外教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在疫情防控期间尤为必要,对学校外教疫情防控工作能够起到很好的监督和指导作用。市公安局将协同外事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