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4 08:20  

众志成城战疫情,我校合作方在行动。2月23日,我校合作方、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为学校捐赠防护口罩2000个,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当前,全国上下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口罩等防疫物资异常紧缺,学校防疫物资筹集压力较大。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长期从事国际教育服务工作,与我校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也充分体现了合作方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学校将妥善安排这批防疫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合作方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来源: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