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杨晓燕博士喜获2020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资助
2020-06-01 10:53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通知》(留金项〔2020〕50号),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杨晓燕博士喜获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全额资助。这是我校近五年来首位教师获此项目资助。

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计划3500人,选派类别包括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和博士后。该项目支持各学科领域,围绕国家战略选派,重点资助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等领域。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提升教师国际化水平、拓宽教师国际学术视野的重要平台,能够进一步拓展教师国际学术视野、双语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推进教师队伍国际化进程,加快学校国际化建设步伐。目前,学校尽管在宣传方式、政策支持、个性化服务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鼓励教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但我校每年申报此项目的教师人数仍然不够理想,与兄弟院校相比较仍有一定差距,希望各学院加大宣传和政策支持力度,提供便利条件,鼓励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推动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