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中德合作交流中心”召开业务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
2020-05-29 16:40  

 

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工作,加强疫情期间中德合作交流,5月28日15:00,我校“中德合作交流中心”利用ZOOM软件召开网络视频推进会。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亚洲事务执行总裁Kai-Arne Fiedler、BSK中国(厦门)代表处主任陈钢、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石涛代表学校向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就德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表示关心和慰问。推进会上,双方就“开展中德高校学者网上学术交流和研修项目”、“德国应用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专业课程引进项目”、“中德高校联合培养学生项目”、“引进中方高校毕业生赴德就业项目”、“中德高校合作培养德制工程师项目”及“中德高校交换生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双方就开展“学者网上学术交流和研修项目”、“联合培养学生项目”、“合作培养德制工程师项目”及“交换生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尽快推进,使项目尽早落地生根。

目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却阻挡不了国际合作交流的步伐。经过此次疫情考验,“中德合作交流中心”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展中德高校项目实施范围,不断深化合作内涵,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