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3 16:13  

5月12日,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归德楼221室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华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一集。观影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的坚强领导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党员,必须树牢宗旨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自觉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坚决阻止新冠病毒进入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