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召开英法出访团组行前教育会
2019-10-28 16:40  

10月25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英法出访团组行前教育会。副校长辛作义出席会议,赴英法出访团组成员、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主持会议。

行前教育会上,石涛向参会人员强调了对因公出国人员进行行前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英法团组成员进行了以爱国主义、保密防范、外事纪律、人财物安全和文明出访等为主要内容的行前教育,尤其是对意识形态领域防渗透、防策反工作进行了强调。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华领学了《因公临时出国人员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告知书》和《涉外人员守则》,并对出访中的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辛作义对出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商师故事;二是要外事纪律,注意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三是要增强反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出行、平安归来;四是要坚持集体行动,一切行动听指挥,任何人不得私自外出;五是要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分工协作,确保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根据工作需要,英法出访团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指定了临时支部书记。会后,团组成员分别签署了《承诺书》。

(来源: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