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校领导主持召开赴德学习进修团组行前教育会
2018-07-27 11:34  

7月24日,陈向炜副校长主持召开赴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学习进修团组行前教育。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华、赴德国学习进修团组全体成员参加行前教育会。

会上,陈华强调了对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进行行前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向团组成员传达了《涉外人员守则》、《因公出国(境)团组纪律要求》、《因公出访团组管理提要》、《出入境有关事项说明》等通知要求,并对团组成员进行了以爱国主义、保密防范、外事纪律、涉外常识、人财物安全和文明出行等为主要内容的行前教育和培训。

陈向炜在讲话中向团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团长负责制,团长对整个出访团组负全责,团组成员要密切配合,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要严守外事纪律,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三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应变意识,提高警惕,安全出行,安全归国;四是要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认真学习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教育模式、课程体系和教学范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助推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