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召开外籍教师中秋茶话会
2019-09-12 11:00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203会议室召开外籍教师中秋茶话会。来自5个不同国家的10名外籍教师、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主持。

茶话会上,石涛处长向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他表示,学校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外籍教师和其他教师一样,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为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文化,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学校尊重每位外籍教师所在国的风俗以及各自的信仰,但大家也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外籍教师的主要工作是教学,要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在节假日外出期间,一定要提前到国际交流处报备,以便了解大家的行程安排。

外籍教师们感谢学校将他们视为一家人,让他们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学校提供的周到、贴心服务和关怀,让他们很安心也很快乐。他们对工作和生活遇到的问题表达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石涛处长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将尽快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予以解决。最后,工作人员向全体外籍教师赠送了地方特产和象征团圆与美满的中秋月饼。

通过此次茶话会,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外籍教师的沟通与交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也真切体会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有利于学校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