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韩国仁荷大学国际部部长卢大铉一行来校访问
2019-04-04 08:45  

 


4月3日,韩国仁荷大学国际部部长卢大铉一行来校访问,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副处长陈华在梁园校区1号办公楼203会议室与外宾进行会谈。

首先,石涛处长对卢大铉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院设置、专业设置、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学生出国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卢大铉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韩国仁荷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互换、学分互认、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并达成了共识。双方均希望以学生交流为突破口,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深度合作。

会谈后,卢大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国际教育学院,并对学校的优美环境、办学条件、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赞扬。(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