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因公赴德国、瑞士团组行前安全教育会
2019-01-22 10:1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安全教育工作,1月21日下午,我校在梁园校区1号行政办公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因公赴德国、瑞士团组行前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华主持。

行前教育会上,陈华强调了对因公出国(境)人员进行行前安全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因公赴德国、瑞士团组成员进行了以爱国主义、保密防范、外事纪律、涉外常识、人财物安全和文明出行等为主要内容的行前教育,尤其是对意识形态领域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成员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忠于祖国,切实维护国家和学校的利益;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友好交流,向外国朋友讲好中国故事,对外展现商师人的良好形象;加强安全意识,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一切行动听从团长指挥;要有团队意识,分工协作,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会后,团组成员签署了出国承诺书,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指定了临时支部书记。(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