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因公出国人员行前教育会
2018-09-12 16:58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梁园校区1号行政办公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因公出国人员行前教育会。赴德访学、赴美访学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项目计10名因公出国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华主持。

行前教育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强调了对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进行行前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对10名因公出国教师进行了以爱国主义、保密防范、外事纪律、涉外常识、人财物安全和文明出行等为主要内容的行前教育,尤其是对意识形态领域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外事纪律,遵守访学或留学国家的法律法规,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二是要增强反腐防变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警惕,安全出行,安全归国;三是要坚持集体行动,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组成员要密切配合,任何人不得私自外出;四是要尽快适应国外生活,圆满完成访学或留学任务,并将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助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后,10名因公出国教师签署了出国承诺书。赴德访学团组和赴美访学团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指定了临时支部书记。(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