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1 11:3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1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陈华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国际交流处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中原大地建设;二是要端正态度,深入学习,学精悟透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建设河南的责任担当,为中原出彩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我校外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争做出彩河南人。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和教育对外开放贡献力量。(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