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国际交流处组织党支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
2021-12-16 10:56  

12月15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应天楼505组织开展党支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闫永峰主持,国际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

学习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闫永峰主持了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和“七一讲话”全文并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进行学习交流,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查找不足,即知即改,恪守师德规范为学校的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