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国际交流处组织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11-13 16:13  

11月12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日主题教育活动,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应天楼505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闫永峰主持,国际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

学习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闫永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定党的立场,党的领导,坚持理论创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是每一位党员的决心和责任,坚定立场,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