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
2021-04-30 18:1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党史学习。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陈华主持,国际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同舟共济克艰难,命运与共创未来》,梁爽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牢了“四个自信”。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外交大局,推动学校工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建设具有教师教育优势特色的国内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