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2 08:0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31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陈华主持。

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后,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懂弄通、入心入脑;二是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开放促发展、互利共赢的理念,不断提高‘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积极推动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和办学国际化。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