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部门动态

国际交流处召开因公赴澳新交流团人员 行前教育会议
2017-11-17 15:26  

11月16日,我校国际交流处在平原路校区1号办公楼组织召开因公赴澳新交流团人员行前教育会议。赴澳新交流团团组成员及国际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华主持。

会上,陈华强调了对因公临时出国(境)人员进行行前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向团组成员传达了《涉外人员守则》、《因公出国(境)团组纪律要求》、《出入境有关事项说明》等通知要求,并对团组成员进行了以爱国主义、保密防范、外事纪律、人财物安全和文明出访等为主要内容的行前教育。

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向澳新团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文明大国形象,爱党爱国,不做有损国格、人格的事情;二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自觉抵制资产阶级腐朽思想的侵蚀,增强意识形态领域反渗透能力;三是要牢守外事纪律,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四是要了解和遵守往访国的法律法规,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应变能力,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圆满完成出访任务、平安归来。(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