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部门动态

国际交流处召开第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教师境外培训协调会
2017-02-22 16:32  

2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在一号行政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教师境外培训协调会。5名拟派出培训教师参加了协调会,协调会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华主持。

协调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现状、第二批境外培训教师选拔情况、教师境外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美方培训学校的情况等向5位教师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在境外学习、生活期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培训要求。石处长要求参训老师一定要严格按照校长办公会议做出的决定,按时参加境外培训,坚持学以致用,把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方法等运用到合作项目教学中去;在国外学习期间,既要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也要遵守培训国的法律法规和培训学校的校规校纪,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形象;同时,要加强英语学习,提高英语听说能力,切实提升培训效果。

最后,5位教师就出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在国外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石涛处长均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国际交流处  陈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