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 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2-08-01 20:52  

各相关部门: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外函【2022】446号,附件1)转发给您,请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工作,鼓励本单位符合要求的教师积极申报。

     1.提前动员。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将本通知和《关于转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外函【2022】446号,附件1))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鼓励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2.材料报送。请各单位于9月13日下午17:00前将本单位申请人的相关纸质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处(梁园校区应天楼515室),逾期不予办理。

3.学校研究。国际交流处将汇总后的材料报请校领导研究同意后,形成推荐公文,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李晶晶,小号:647698

付晓婷,小号:69800


附件【附件1.关于转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