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人才培养计划、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3-14 09:55  

各相关学院:

根据《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外〔2022〕46号,附件1)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人才培养计划、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1. 做好动员。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重点资助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类专业,体育类专业重点选派冰雪运动相关专业。请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做好宣传动员。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需要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进行为期不超过(含)3个月的短期交流访学。 将本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教外〔2022〕46号)文件精神传达到本单位教师,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序号

项目名称

网上报名时间

申请受理时间(学校)

1

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

3月10日-31日

4月6日前

2

人才培养计划

3月10日-31日(第一批)或10月8日-18日(第二批)

4月6日(第一批)或10月25日(第二批)前

3

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

3月1-10日(第一批)或9月1-10日(第二批)

3月15日(第一批)或9月14日(第二批)

 

2.网上申报。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提前准备,按照申报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要求在网上提交各项材料。

3.单位把关。请各单位认真审核纸质申请材料,对申请人员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并在申请表中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出具有针对性的书面推荐意见。推荐意见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推荐意见电子文档(Word文字版)发送至gjjlk@sqnu.edu.cn。(《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由国际交流处统一填写后,由校领导签字,盖学校公章。)

4.材料报送。请各单位于3月26日上午12:00前将本单位申请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和单位推荐意见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处,逾期不予办理。

5.学校研究。国际交流处汇总材料,报请学校领导研究同意后,形成推荐公文,上报省教育厅。

注明:关于河南省地方项目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6.联系人:李老师,手机:15993967698(小号:647698)

付老师,手机:19836509800(小号:69800)

地点:应天楼515室。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外2022〕46号)

 

 

附件【129-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2)-迅捷PDF转换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