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和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8-03-09 16:58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和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含俄罗斯艺术类项目)的选派工作做如下通知:

1.       经报请学校领导同意,我校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欢迎符合条件、有意申请此项目的老师和学生进行报名。

2.       报名时请仔细阅读《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18]91号)及《关于做好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18]92号)文件通知(见附件)及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网址如下:(http://www.csc.edu.cn/article/1042),并于3月20日起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3.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务必于2018年3月25日之前提交国际交流处(行政楼1号楼221室)。应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及说明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报南。 

电话:0370-2591369   联系人:王静

                                     国际交流处

  2018年3月8日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