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校领导带队对美国、加拿大两所大学进行友好访问
2018-04-10 15:46  

应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和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ACE研究院的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朱伟一行于3月27日至4月3日赴以上两所大学进行友好访问。

美国当地时间3月28日,朱伟一行对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进行友好访问,受到了该校副校长James R Slellar、国际事务负责人Mark D Rentz先生及国际部Jane Benson-Rivera女士的热情接待。首先,Mark D Rentz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该校的Downtown校区校园、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餐厅和报告厅等。随后,该校副校长James R Slellar会见了朱伟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James R Slellar副校长详细介绍了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的基本情况;朱伟副书记对James R Slellar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我校办学历史、交通优势、教学设备、招生就业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换交流、学生夏令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座谈结束后,Mark D Rentz先生带领大家来到该校国际交流中心,详细了解该校所开展的对外交流项目,就如何开展合作办学具体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

加拿大当地时间4月2日,朱伟一行对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瑞智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受到了该院院长John Wu先生、学生处处长兼国际事务负责人Terry Zhang先生的热情接待。在会见中,John Wu先生详细介绍了圣克莱尔学院瑞智学院基本情况,Terry Zhang先生简要介绍了该校的留学生招生及管理情况,尤其是与中国开展的项目合作情况;朱伟副书记对John Wu和Terry Zhang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双方还就开发合作项目、教师论坛、师资交流、学校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积极成果。朱伟副书记与John Wu校长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朱伟一行对美国和加拿大两所大学的友好访问,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两所大学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声誉,拓宽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空间,推进了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