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我校与加拿大布兰登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2018-03-05 09:1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关于批准2017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18〕8号),我校与加拿大布兰登大学合作举办的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本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将于2018年开始招生,招生计划为每年120人。

加拿大布兰登大学建校于1899年,学科门类齐全,教学资源丰富,学术氛围浓厚,教学方法先进,在加拿大享有很高的社会和学术声誉。本项目旨在充分利用双方办学优势,通过引进布兰登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先进办学理念和教育模式,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高素质、高技能软件工程专业人才,以满足社会对软件工程专业人才的需求。

本项目的成功获批,拓展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空间,提高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层次,标志着我校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目标上取得了良好开局,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