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外事新闻>>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外事新闻

司林胜校长会见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大学副校长Peter Jeong一行
2017-04-07 16:16  

 

46日下午,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大学副校长Peter Jeong一行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校长司林胜在平原路校区1号办公楼外事接待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外宾,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和我校曾在布鲁姆菲尔德大学学习培训的教师参加了会见。

司林胜校长对Peter JeongTsen Jim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我校培训教师提供的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转型发展现状。Peter Jeong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司林胜校长到布鲁姆菲尔德大学进行友好访问,并简要介绍了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能够与我校开展的合作项目。经过细致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间合作空间较大,应加强交流和合作,并在双方高层互访、教师交流培训、学生交流互换、学生夏令营以及我校学生境外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接着,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中德友谊大厦、教学组团、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区和餐厅,Peter Jeong一行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学生综合素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