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部门动态

国际交流处组织召开国家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17-02-28 17:59  

 

 

2月28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在1号行政办公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国家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国际交流处、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和外方合作项目负责人Kevin参加了推进会,推进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主持。

2989B0

推进会上,石涛处长就我校与美国卡普兰大学开展合作办学的前期对接、谈判等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说明,Kevin先生就合作办学项目中课程对接和匹配应注意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韩桂玲和传媒学院副院长贾学清分别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前教育和广播电视编导两个拟合作办学专业的课程对接和匹配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见。同时,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石涛处长与美国卡普兰大学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卡普兰大学副校长Christopher  Quinn、卡普兰大学(黑格斯城校区)校长Christopher Motz和教务长等就合作办学协议中双方的权利、义务和一些细节问题以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协议中的内容达成了共识,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我校拟与卡普兰大学签署的协议内容,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最后,石涛处长表示,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国际交流处一定积极稳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尽快获批国家级合作办学项目,实现我校在国家级合作办学项目上的零突破,切实加快推进我校开放办学的国际化进程。(国际交流处  陈 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