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2018年暑期夏令营报名的通知
2018-05-28 09:31  

各学院:

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2018年夏令营。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始建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最古老的分校之一,现有三个校园,分别是Uptown Campus,Downtown Campus和East Campus。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向学生提供出色的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与公共服务,现有在校生约17000人,其中本科生11000余名,研究生5000余名,分别来自83个不同的国家。该大学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只收取相对低廉的学费,并提供大量奖学金,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该校在2017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46位。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一)7月16日—8月11日(4周),项目费用2400美元(人民币约15000元);

(二)7月23日—8月11日(3周),项目费用1880美元(人民币约12000元)

三、其他费用

(一)7月16日—8月11日(4周)

1保险费,人民币约300元;

2国际机票费,人民币约15000元;

3、护照费,人民币160元;

4、个人签证费,人民币约1300元;

5、在美期间的住宿费及餐费,人民币约9500元;

加上项目费用,以上所有费用合计约人民币40000元,但不包括境内交通费、境外通讯费、个人消费、学生在美自由活动发生的各类费用。

(二)7月23日—8月11日(3周)

1、保险费,人民币约300元;

2、国际机票费,人民币约15000元;

3、护照费,人民币160元;

4、个人签证费,人民币约1300元;

5、在美期间的住宿费及餐费,人民币约7000元;

加上项目费用,以上所有费用合计约人民币36000元,但不包括境内交通费、境外通讯费、个人消费、学生在美自由活动发生的各类费用。

四、项目内

见附件1。

五、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2 ),于6月1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处办公室(1号行政办公楼221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18737012266@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8737012266。

  

 

           国际交流处

            2018年5月28日

 

附件【附件1 项目内容.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2018年暑期夏令营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