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7年度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7-04-12 08:57  

商丘师范学院

关于组织2017年度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7年度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17]221号)文件精神,河南省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已经启动。

为深入实施“中原文化走出去”战略,提高我校汉语国际推广水平,扩大学校国家公派出国规模,培育跨文化交际能力强、懂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国际化师资队伍,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现请各相关单位切实做好国家公派教师宣传和组织报名工作(报名具体事项和要求请各位申报老师查看附件)。

请各位申报教师于4月1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处(一号办公楼221室),过期不候。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表》一式三份(表中的单位推荐意见暂不填写);2、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的推荐意见(具体内容可参照申请表下方的备注);3、各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国际交流处审核后返给本人、复印件国际交流处留存)。同时将推荐意见电子版发送至sqsyhyzyz@126.com邮箱。

联系人:陈华,电话:0370—3111369。

 

附件:《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国际交流处

2017年4月11日

 

附件【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