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 
     外籍专家 
     建党100周年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7-03-09 17:19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外〔2017〕108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严格把关

各单位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教外〔2017〕108号,详见附件)文件精神,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严格把关,切实做好本单位有关人员的选派工作。

二、具体要求

1、做好动员。请各单位将本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教外〔2017〕108号)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做好申报前的准备工作。

2、网上报名。各单位有关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根据本人意愿,在2017年4月1日—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及说明”的具体要求准备纸质申请材料一份。

3、单位推荐。请各单位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国外邀请函、研修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和把关,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出具有针对性的书面推荐意见。推荐意见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sqsyhyzyz@126.com

4、材料报送。各单位于4月17日前将本单位申请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和单位推荐意见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处,逾期不予办理。申请人提交的书面材料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并在申请材料“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

5、领导审批。国际交流处汇总材料,报请学校领导批准同意后,于4月20日前上报省教育厅。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华(一号行政办公楼221房间)  

电  话:3111369     邮  箱:sqsyhyzyz@126.co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2月29日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 ·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传真:0370-2591368   邮编:476000